Menu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智能製造 • 啟動工業4.0新時代 亞洲工業自動化/機器人展年度代表作,國際大廠品牌雲集

智能製造 • 啟動工業4.0新時代 亞洲工業自動化/機器人展年度代表作,國際大廠品牌雲集

 

發佈日期:2015-08-03

新聞類型:展會新聞

 

      機械工業展年度盛會-『2015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』將於8月26 ~2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四樓盛大展出。本展由展昭國際企業及經濟日報共同主辦,台灣區流體傳動工業同業公會協辦,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機械展會之一,也是台灣國際工業展會的龍頭,帶領台灣自動化產業在國際間嶄露頭角,並佔有一席之地!無論在專業及規模上,皆具國際水準,成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自動化機械展覽會之一。

       自動化深植各產業,涵蓋領域從傳統產業到電子業,從零組件到整廠設備,從技術到服務,各產業皆須以自動化加速升級。在企業主考量勞工成本以及增加生產效能、提高效率下,轉型成「工廠自動化」已為市場趨勢;加上近來政府積極推動「智慧型自動化產業發展方案」,以及「智能製造」、「智慧工廠」、「工業4.0」之議題發酵,帶動整體智慧型自動化產業發展,並增進業者在全球市場之競爭力。

       自動化工業展今年展出的項目包括自動化控制設備、工業用機器人、流體傳動控制設備、五金工具暨廠房設備、專用機及檢測設備…等。其中自動化控制設備展出內容以工業電腦、人機介面、各式感測器/控制器、馬達/變速減速機、滾珠螺桿/線性滑軌及工業控制元件為主軸。而每年展出的重頭戲--工業機器人/機械手臂,則有來自國內外超過三十家知名廠商參與,為歷年來品牌最齊全的一次。

       今年參展廠商包括國內上市公司大廠如研華、凌華、東元、士電、亞德客、光寶科、佳世達(BenQ)、盟立、所羅門、和椿、健和興…等,與國際品牌大廠如ABB艾波比、庫卡、西門子、安川電機、愛普生、菲尼克斯、川崎重工、株式會社不二越、三菱電機、台灣西克、北爾電子、威圖、康耐視、東方馬達、歐姆龍、基恩斯、國家儀器、泉州電業…等共同參與,一起展出最新穎的產品與技術。

       另外,「工業4.0 (Industry 4.0)」被視為是未來製造業技術發展之基礎與成長動能,眾多的參展商今年以工業4.0的議題作為展覽主軸的方式呈現。而本展也為了參展商推廣需求及迎合產業趨勢,特別於官網中成立「啟動工業4.0專區」,藉此讓參訪者於網站上一次看足最新工業4.0的相關訊息!!

       同檔期同時舉辦「模具設備展」、「物流展」及「觸控面板設備材料展」,展出內容更加豐富;展出規模將涵蓋南港展覽館全館(一、四樓),共計超過900家廠商、2500個攤位。展會並搭配專業趨勢研討會、廠商新產品發表會等相關活動,絕對值得一看,邀請您屆時蒞臨參觀指導。

 

>> 更多資訊請點擊繼續瀏覽(開新視窗)

 

 

 

回列表

 

更多最新消息

 

TOP